2015年10月14日 星期三

釜山海雲台特色民宿 【 The first Guest House 】

來到釜山, 大家都可能會選擇住在 海雲台那邊, 原因可以漫步海灘同時又可以放煙花, 加上此終海雲台都是釜山最多旅舍集合的地方

今次隨心遊為大家介紹的亦是位置於海雲台的另類 Guest House, 主要原因是這間 Guest House 給予一位高雅的感覺, 跟傳統的 Guest House略有不同, 同時由地鐵 海雲台站 Guest House都不用3分鐘, 地點非常優越.

海雲台 1號出口走約3分鐘, 就可到達 Guest House, 它分為兩層, 6樓跟7, 我到達check in 時已經是晚上, 不過櫃台員工仍是很細心為我安排入住, 這裡因為都是新落成, 懂得到來的客人都以韓國人為主, 我安排入住了四人房跟別的宿友同住, (這裡有4, 6人宿舍房更, 大家可放心, 因為男女都是分開房的, 同時亦有雙人房, 單人房, 三人房都分別在6, 7), 不過留意房內是沒有浴室, 都是共用 *當然男女是分開各自的浴室*




先說一下6, 6樓是有一個大廳都是早上吃早餐的地方, 看一下大廳, 兩邊都是落地大玻璃窗, 把外面的夜景都清楚可見, 而且吊燈, 傢俱都不失高貴的感覺, 最重要是大廳旁有個專用的腳部按摩機, 很貼心, 我馬上二話不說就享用了, 因為一整天走了很多路, 回到住宿都很想好好按摩一下小腿吧




同時這裡都非常整潔, 而且用上歐陸式的格調, 走廊都是富有歐陸感覺的射燈, 可能是新落成的問題, 給予很舒服的感覺



我被安排入住7樓的四人房, 都是用先進電腦咭開門而不需要用鎖匙, 7樓同樣都有一個很大的厨房, 晚上可以跟朋友或是來住宿的客人一起在這裡談談天, 說一下旅遊經. 而且還提供咖啡機, 可即時沖一杯即磨咖啡, 一天的倦意一下子都全放下




回到房更, 最特別的當然仍是那個全落地大玻璃窗, 每張床都有獨立夜燈, 不怕影響別入進睡, 亦每張床都有獨立的插頭, 即使4個人都可獨自享用, 望住那個落地大玻璃窗, 整晚我只覺得夜景很美, 整個夜景都盡入眼廉





至於浴室, 浴室當然都是男女分開不同的地方了, 而浴室內都有個化妝空間, 可讓你化妝, 最厲害的還是連指甲油都有提供, 而且每個浴室都有沖涼用品, 牙膏提供, 可隨意使用




早上起來時, 提供的早餐是一般的雞蛋, 火腿, 栗米片, 果汁, 牛奶, 多士, 在早上望在窗外又是另一個感覺的景色了


如果以2百多港元一晚來說, 我想這裡不會令人失望!!

【 The first Guest Hous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